不支持Flash

强援来自亚特兰大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0:2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来了强援,胡卫东松了一口气。吴俊摄本报讯 大外援拉黑布朗在南钢的篮球生涯恐怕走到尽头了!

  昨晚,记者从南钢俱乐部董事长郭必龙处得知,俱乐部已经联系上一名在美国NBA

亚特兰大鹰队打球的大前锋,该球员已经口头同意来南钢大华队效力,今天晚上,他将与所在的
亚特兰大老鹰队
沟通,看能否与球队解除合约,从而早日来南钢队效力。郭总表示,这位大前锋是NBA的现役球员,具有很强的得分和防守能力,当然价钱也很贵。

  不过,郭总表示,价钱多少不是俱乐部看中的,关键看他是否适合球队的需要。郭总说:“我看过这位球员的录像资料,也从经纪人处了解了这位外援的为人,我们认为,他很适合现在的这支江苏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近日飞抵南京,接受考察。如果教练组看中了,我们马上就与之签约,不会拖泥带水,更不会在价格上讨价还价。”

  采访中,郭总始终拒绝透露该外援的名字,郭总半开玩笑地说:“因为没有最后定下来,所以我还不方便透露外援的名字,以免你们媒体说俱乐部光说不练。实际上,我们俱乐部从没有放慢过寻找高水平外援的步伐,找不到好外援,不仅胡卫东着急,作为董事长的我也着急。”

  这几天媒体的报道中,针对俱乐部的负面信息不少,外援问题,外教问题,很多人都在质疑俱乐部不愿意掏钱找外援,找外教。“有些问题并不是那么简单。”郭总说。郭总承认,俱乐部的确和胡卫东有些分歧,但在媒体的炒作之下,这些分歧被夸大了:“你觉得俱乐部付不起一位外教4000美金的月薪吗?你觉得俱乐部承担不起一位外援的年薪吗?显然不是。”说这话时,郭必龙有些委屈。

  近日来,南钢主帅胡卫东多次表达了想找一位洋助教辅佐自己的想法,这一要求昨天也被俱乐部满足了。郭总告诉记者,明后天,一位来自前南的洋助教将到位,如果胡卫东认可,俱乐部也会马上签约。郭总说:“现在俱乐部的想法很明确,只要是球队需要的,我们就会尽全力提供,只要南钢大华队能创造好成绩。” (刁 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