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中国滑水、摩托艇协会换届改选会议月底深圳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网深圳2007年12月8日电 记者近日获悉,2007中国滑水协会和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换届会议将于12月26日至28日在深圳举行。此次会议将对协会200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选出中国滑水协会和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新一届领导成员。

  据介绍,本次会议将云集全国各省市滑水、摩托艇协会负责人,国内重要水上运动教育专家、机构,国内知名水上运动项目运营公司等。会议为期三天,会议内容包括选举新一届中国滑水协会和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领导成员,总结2007年度协会工作,发布协会年度工作报告,表彰年度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等。

  此次会议另一意义重大的事情是,包括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青岛航海学校、北京富邦鄂敏滑水俱乐部等国内水上运动诸多重要单位、有经验的公司等将在会议期间对所涉及的诸多水上运动项目进行介绍,互相交流经验,可称为中国水上运动业内的一次盛会。

  据悉,各会议代表将于12月26日前抵深,会议除换届选举和协会工作报告之外,将采取分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周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