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亚锦赛中国无缘满额门票 潘强射落最后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3: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射击亚锦赛昨天进入第五比赛日。在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中国选手潘强以189中夺得金牌,为中国队拿到了一张宝贵的北京奥运会“门票”。

  在丢掉男子飞碟多向奥运门票后,中国射击队的奥运满额梦想已经破灭。在男子飞碟双多向上,胡斌渊在去年世界杯分站赛时已为中国队拿到了一个奥运席位。而阿联酋老将阿尔马克图姆和印度名将拉索也分别占据了一个奥运席位。昨天的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就成为中国队夺取该项目最后一张奥运门票的机会。

  本次亚锦赛,

中国队派出了王楠、潘强和雅典奥运会季军王正三人出战。其中,潘强曾在今年6月
世界杯
意大利
站中获第五名,与奥运门票擦肩而过。王楠是多哈亚运会冠军,也曾几次错过拿到奥运门票的机会。在昨天的比赛中,潘强发挥得极为出色,他稳扎稳打,最终以189中的成绩勇夺冠军,为中国队拿到了这张宝贵的奥运会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