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宣武志愿者上岗算积分 志愿者进学校教唱英文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26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宣武区城市志愿者服务周近期举行,志愿者们纷纷“领证上岗”,一本《宣武区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服务手册》成为志愿者计算服务积分的依据。

  《宣武城市志愿者服务手册》共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记载着志愿者的个人信息、所在服务总队分队的名称和志愿者个人编号;第二部分记载的志愿者参加培训和服务的内容、时长等信息。宣武区团委将通过计算积分的方式加强志愿者服务积分管理,将志愿者考核落到实处。

  志愿者进学校教唱英文歌

  日前,北京光爱学校的流浪儿童在中央音乐学院教授的指导下,排练小提琴合奏。中外志愿者们来到学校观看孩子们的演出,他们还用纯正的英语教授同学们唱英文歌。

  志愿者博客

  做城市志愿者我感到很光荣

  作者:李小伟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城市志愿者

  “这个志愿者服务亭设的位置很好,外国人、外地人都会经过这里,而且功能也很全,你们想得太周到了!”在王府井步行街新华书店门口的奥运城市志愿者服务亭前,一位外国游客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这一幕发生在12月1日上午,听到这样的赞许,我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天气渐渐冷起来了,但奥运志愿者的服务亭前却越来越热闹,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为了同一个梦想聚到了一起,大家各司其职,忙碌得不亦乐乎。不仅如此,越来越多的市民对志愿者这个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很多人把服务亭当成了报名点,希望加入到这个光荣的队伍中。

  

竞报记者顾静/整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