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舵手选拔20进4 罗延庆心理表现不佳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2007年12月8日,“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在浙江千岛湖继续进行。本轮比赛中,在心理问讯环节表现失常的罗延庆最终被淘汰。

  本轮考察的内容是测功仪,旨在考察选手们的体力。比赛中李大鹏表现出明显的体力不支,尽管如此,一向稳健的张剑和郝彤途在肥仔艇训练中表现不佳,进入黑名单。但最终进入PK赛的是李大鹏和罗延庆。

  罗延庆和李大鹏的PK赛进行的是“同艇换位”比赛。本来罗延庆在比赛中占了一些优势,但是在心理问答环节,罗延庆因为一些细节问题对心理专家表现出强烈的对抗情绪。最终,在国家队教练王越、国家赛艇女队教练张蓓和国家队运动心理学教授李安明组成的评委会的综合审议下,罗延庆被淘汰。至此,20进4的比赛已经淘汰了两名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