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盛赞丁俊晖轰出最高分 控制局势让对手难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07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中国丁俊晖在之前一天6-2领先结束上半场后,最终9-3轻松击败有"大象"之称的艾德里安-甘诺,进入16强。赛后的英国媒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英国《每日镜报》:《丁俊晖顶住压力击退甘诺》05年获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没浪费多少时间,就成功为自己预定了第二轮的席位。

  来自中国的斯诺克名将在2005年击败了六次夺冠的史蒂夫-戴维斯夺得冠军。在面对甘诺的时候,丁俊晖始终处于控制场上局势的地位,率先以6比2领先结束上半场。

  虽然热门甘诺没有让丁俊晖打得随心所欲,但是也从未能让丁俊晖受到威胁。丁俊晖下一战的对手将是尼格尔-邦德,后者以9比7击败了达赫迪。

  虽然甘诺在比赛中打出单杆50、62和52的成绩,但丁俊晖总是比他更高,90、60、143、70和46,其中单杆143分的分数是本次英锦赛目前的最高分。

  世界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2005年英锦赛冠军丁俊晖以9比3完胜本土大热门甘诺。

  上半场以6比2取得领先,丁俊晖也很迅速的结束了战斗。但是,他并未处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丁俊晖说:“在这里比赛我很有压力,就有些紧张,也错失了一些球。”

  丁俊晖还记得两年前那场胜利:“我真的很享受那场胜利。很多朋友过来看我比赛,为我加油。”

  丁俊晖在与甘诺的比赛中打出了单杆143分的好成绩,不过,他下一场的对手是战胜达赫迪晋级的尼格尔-邦德,也是一个强劲的对手。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