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痛失男子多向飞碟入场券 中国射击无缘奥运满额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00  无锡日报

  正在科威特举行的第11届射击亚锦赛进入第4个决赛日。中国飞碟队在势在必得的“争券大战”中痛失男子多向飞碟奥运会入场券。在本届亚锦赛开赛前,中国射击队还差4张奥运会入场券,就可以达到满额席位。这4个席位来自3个项目,而男子多向飞碟就是其中之一,老将李晖和张冰、李洋3人担纲冲击一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结果3人在资格赛中均无缘112中的决赛资格线。亚锦赛是该项目最后一次派发奥运会入场券,因此,中国队将无法以满额席位参加北京奥运会。

  另外,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在自己的主项男子10米气步枪上“爆冷”无缘奖牌,冠军被印度选手夺走。印度队还突破了“中国防线”,夺走了男子10米气步枪的团体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