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威瑟KO哈顿不败金身 小贝伍兹现场观战辣妹没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8:51  东方体育日报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章丽倩

  炫美华丽的排场,惊天动地的宣传,剑拔弩张的叫板,以及最后波澜不惊的结局。“没有失败”与好莱坞的互动可不仅是把一干银幕大腕吸引到了现场,就连美国商业大片的精髓都一并运用上了——所有的精彩都淡忘在你走出影院的那一刻。

  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没有失败”的现场,第十回合还剩下1分40秒,在英国拳王里奇·哈顿连续两次被击倒之后,他的教练终于把白毛巾抛上了拳台,而一旁的小弗洛伊德·梅威瑟则是习以为常地举起双手,向世人宣告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9场胜利。当然,那条他带到比赛现场的WBC次中量级金腰带也就原封不动地戴回到了自己身上。

  梅威瑟的赛后感言很没创意,甚至其中都没有多少获胜后的激动。“我知道比赛会有点艰难,所以一开始才没有轻举妄动。而且我希望自己击出的每一拳都效率十足,让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见证到一场伟大的拳赛。”至此,“漂亮男孩”将自己的职业战绩提升到39战全胜,其中25次以击倒(KO)的方式获胜。

  哈顿很强,但梅威瑟却是超一流的。就是在这么种基调中,玩命的哈顿开始了颇有个人风格的搂抱式“轰炸”。肉夹馍,在比赛开始后的前5个回合,场上的两位斗士大多数时间都呈现如此姿态。尽管哈顿的这招的确遏制了梅威瑟的“凌波微步”,但后者频频的低身侧闪却没能让这位英国

拳王占到丝毫好处。第六回合,哈顿违例攻击了梅威瑟的后脑勺,被裁判当即警告。差不多也就是从那会儿开始,哈顿的体力明显下降,而“漂亮男孩”的后手重拳却是频频得手。最后,在比赛进行到倒数第三回合时,梅威瑟左手重拳狠狠砸中哈顿的右脸颊,后者倒地后勉强站起,但终究比赛的悬念到此为止。

  在拉斯维加斯的这个不眠之夜后,有人继续笑傲江湖,也有人不得不在亲人的陪伴下排遣失落。出道11年,哈顿的不败金身终于被破解了,此役之后,他的职业战绩被改写为43胜1负。所幸,还有打进银行账户的600万美元出场费能让他聊以自慰。

  此前有英国媒体透露,如果哈顿赢下这场比赛,那么明年5月他就可能与“金童”德·拉·霍亚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进行一场对决。甚至已经有数据预测,到时的入场拳迷人数很可能会超过乔·卡尔扎格战胜米凯尔·凯斯勒,一统WBC、WBA、WBO超中量级头衔的那场拳赛,达到史无前例的8万人。不过,现在情况生变,就不知“金童推广”会作何打算了。

  这回来到美国赌城为哈顿助威的除了那16000多名的英国拳迷外,还有他的母亲与妻子。而就在这位英国拳王不支倒地后,他的妻子居然在场边哭了起来,将遗憾深深地表露在了脸上。而此情此景倒是让人联想到关于哈顿即将退役的传闻。

  “也许他还会再打两三场比赛。要知道,年纪一过了30岁,身体各方面的反应速度都会下降,可能更容易受伤。而且,现在的他已经没必要为钱而参加比赛。”哈顿的母亲卡洛尔说道。与她持有相近看法的还有哈顿的教练格拉汉姆。“我一直对里奇(哈顿)说,我会让他知道什么时候该结束,我相信他会接受建议。以他的比赛方式,也许未来会受重伤,而我不想看到这种情形发生。”

  又是一场拳坛盛宴的落幕,又有人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上了朦胧的退役省略号,“没有失败”彻头彻尾地沿袭了“世界在等待”的套路。只不过,这一回生,二回熟,明年再来的话可就不容易炒出新意了。

  小贝赶场 辣妹没来

  “没有失败”在拉斯维加斯造成了拳票的短缺。与此同时,那扎堆而来的明星却让得以坐入内场的幸运儿们大呼过瘾。泰格·伍兹、大卫·贝克汉姆、丹泽尔·华盛顿、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彼特、史泰龙……从体坛大腕到好莱坞明星,紧邻着拳台的贵宾内场成了星光大道。

  贝克汉姆身着一袭银灰色西装亮相,尽管当下他的球员身份是洛杉矶银河队的一员,但支持的自然还是英国拳坛偶像哈顿。早在今年9月,哈顿就趁拳赛推广活动行进到洛杉矶的机会,向小贝发出了邀请,然后还顺带观赏了洛杉矶银河队与休斯敦发电机队的比赛。曼彻斯特是哈顿的家乡,而小贝又在

曼联度过了一段辉煌,这么一想,后者倒的确是哈顿最理想的后援代表。小贝来了,他的身旁却没坐着维多利亚。就在他步入米高梅酒店比赛现场那会儿,他的辣妹爱妻正与昔日搭档的姐妹们在相隔几条街外的曼德勒海湾大酒店上演着一场怀旧
演唱会
。尽管“辣妹”的世界巡演刚在洛杉矶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尴尬嘲讽,但计划就是计划。至于忙于赶场子的贝帅哥是否来得及换了身行头,这可就不得而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