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慕尼黑申办2018冬奥会 有望成首个承办两季奥运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在12月8日得到德国奥委会批准后,慕尼黑将正式踏上申办2018年冬季奥运会的征程。

  在8日于汉堡举行的德国奥委会全会上,400名委员通过投票推举慕尼黑代表德国申办2018年冬奥会。慕尼黑有关方面计划拿出3000多万欧元作为申办费用。

  如果申办成功的话,慕尼黑将成为奥林匹克历史上第一个承办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慕尼黑曾于1972年承办了夏季奥运会,但是在那届奥运会上,10名以色列运动员、教练员,以及一名警察被枪杀。长期以来,慕尼黑一直希望走出这一悲剧的阴影。

  国际奥委会将于2011年经投票确定2018年冬奥会的承办城市。可能与

慕尼黑竞争这届冬奥会举办权的有韩国的平昌。此前,平昌曾申办了2010年和2014年冬奥会,但均未获得举办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