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首发受伤 佳一伤愈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0:3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郑智受伤倒地。

  在昨晨结束的英冠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查尔顿主场3:1击败伊普斯维奇,终结主场连败的尴尬,查尔顿的安布罗斯梅开二度,前锋伊韦卢莫也攻入一球,打破5轮联赛进球荒。在这场比赛中,郑智首发并且打满90分钟,表现中规中矩。第16分钟,郑智在门前滑铲时与对方门将亚历山大相撞受轻伤,郑智在接受队医的短暂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本轮过后,查尔顿11胜4平6负积37分继续排名英冠联赛第3位。

  在昨晨结束的

德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在客场0:0逼平排名联赛第3的
汉堡
。邵佳一在比赛89分钟替换兰格洛夫出场,这也是邵佳一在因伤休战两个半月之后首次出场比赛。由于出场时间太短,邵佳一并未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而双方最终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许 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