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速滑冠军赛长春鸣金 张路微弱优势力压劲敌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9日电(记者王昊飞)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暨全国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速滑预赛9日在长春鸣金。大庆市选手李雨和鹤岗市选手张路最终获得男、女短距离全能总成绩冠军。

  8日的比赛中,张路与吉林市选手王丹积分平分秋色。在9日的比赛中,两人的较量依然是看点。先是张路以39秒84的成绩获得女子短距离500米冠军,随后王丹又在女子短距离1000米比赛中以1分20秒73的成绩拿到第一。最终,张路凭借微弱的优势力压王丹获得总成绩冠军,王丹获得亚军。吉林市选手李丹获总成绩第三名。

  在男子项目比赛中,齐齐哈尔市选手刘方毅以36秒21的成绩获得男子短距离500米冠军,大庆市选手李雨以1分13秒12的成绩获得男子短距离1000米冠军。最终,李雨获得总成绩冠军,刘方毅和长春市选手卢卓分获第二、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