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子多向飞碟无缘08奥运 总帅直言水平尚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随着中国张冰、李晖、李洋3人的提前出局,中国男子多向飞碟彻底失去了通往明年奥运会的入场券,梦碎科威特。

  昨日的科威特,四处灰蒙蒙一片,大风卷着灰土,天空阴暗。这样的天气对于飞碟选手来讲是一个灾难,尤其是抗外界干扰能力差的中国队。

  李晖、张冰、李洋3人的资格赛成绩分别是108中、105中和104中。但是对于天气恶劣影响水平发挥之说,中国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并不赞同,“坏天气对于每个参赛选手都是一样的,中国队队员在今天的资格赛中表现也不好。总的来看,整体水平需要提高。”

  虽然平时3人的成绩与世界纪录有所差距,但怎么也能在110中以上。当记者问到选手是不是因为知道:这是跟奥运席位有关的比赛,所以压力较大导致发挥失常。孙总教练毫不留情地表示:“这仅仅是亚锦赛,他们连这种比赛都顶不住压力,那真正到奥运会比赛中就更没办法顶住了。”

  (阿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