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明年3月战室内世锦赛 将与罗伯斯决战仿"鸟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0:2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据国际田联官网报道,近日,西班牙瓦伦西亚的室内田径运动场新跑道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这一采用了诸多新技术的新型跑道不仅将在明年3月瓦伦西亚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投入使用,而且其中许多技术也被用在了2008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的跑道中。这样,对于明年参加第12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刘翔来说,比赛就有了新的意义———提前感受一下与“鸟巢”类似的跑道。

  明年3月,在这个体育场内将举行2008第12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中国选手刘翔和古巴选手罗伯斯都已经确定参赛。在这个表面技术与材料同北京奥运会跑道几乎相同的跑道上,两个“冤家对头”将进行“奥运年”的第一次较量。尽管室内田径赛的跨栏距离只是60米,但是对于刘翔来说,这次较量仍然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不仅在于要战胜强敌,获得与罗伯斯较量的心理优势,而且可以提前数月就在欧洲适应一下北京奥运会的跑道。而根据原计划,刘翔踏进“鸟巢”的时间定在明年5月份的“好运北京”奥运田径测试赛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