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速滑赛海伦芬站 王北星勇夺女子500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1:47  金羊网-新快报

  世界杯速滑赛海伦芬站

  据新华社电在日前于荷兰海伦芬进行的世界杯速滑赛海伦芬站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北星赢得了女子500米冠军。

  王北星是以37秒96的成绩夺冠的。德国的沃尔夫和荷兰的格雷森分获第二和第三名,成绩分别是38秒03和38秒53。目前,在世界杯积分榜上,王北星以440分的成绩排名第二;占据榜首位置的是沃尔夫,她积460分。另外,中国选手邢爱华积216分,位居第五。

  在当天进行的男子500米比赛中,美国的弗雷德里克斯赢得冠军,成绩为34秒89。中国选手安伟江和于凤桐分列第七和第九,成绩分别为35秒15和35秒21。在积分榜上,加拿大名将沃瑟斯庞以积400分的成绩名列前茅,而积193分的于凤桐排名第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