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亚锦赛郭文珺夺冠 男子多向飞碟失掉一张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1: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昨日在科威特进行的第11届射击亚锦赛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中国选手郭文珺以总成绩488.4环夺冠。

  从资格赛开始,郭文珺便一路领先,尽管在决赛中打出一个8.5环,但仍然以领先第二名韩国选手李浩林3.3环的优势夺冠,中国另一位名将胡军在资格赛中位列第三,但决赛发挥欠佳仅获第7。另外中国台北选手黄逸伶获得第三名,按照本届亚锦赛规定,各项目冠亚军可获得奥运会门票,而女子10米气手枪这个项目的冠军中国队此前已经拿到门票,席位则顺延给第二、三名选手。这也是中国台北队获得的首张射击门票。

  而

中国队在男子多向
飞碟
项目上丢掉了一张奥运入场券。在7日的比赛中,李晖、张冰、李洋均无缘决赛,成绩最好的李晖仅以108中排名第15位,由于本次亚锦赛是射击奥运资格赛的最后一项赛事,这就意味着中国射击队拿满奥运席位的愿望落空。中国传统优势项目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刘天佑以0.1环之差屈居第二,奥运冠军朱启南取得第四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