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获第十二届亚洲轮滑球锦标赛男子单排球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5:5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2月8日电(记者梁书斌)记者刚从黑龙江省公安厅了解到,日前在印度加尔各答举行的第十二届亚洲轮滑球锦标赛上,黑龙江省公安厅组队代表中国参加比赛,击败各路强手,获得男子单排球冠军。这支由哈尔滨市公安局16名民警组成的队伍,是参赛队伍中唯一的一支非职业球队,也是我国首次组队参加亚洲轮滑球锦标赛。

  这次亚洲轮滑球锦标赛共有亚洲9个国家和地区17支队伍参加。为了备战这次比赛,各队均派出了很强的阵容,印度还特意从美国召回4名职业球员。

  在男人单排球比赛中,

中国队全体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经过两轮11场艰苦较量,最后以8:5战胜了劲旅中国台北队,获得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