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剑队实战演习培养霸气 王海滨足球比赛鼓励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7:39  城市快报

  实战演习+足球比赛

  中国男花在天津备战奥运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由于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要检查队伍的训练情况,同时还要听取工作汇报,预计在天津转训10天的中国男子花剑队缩短了集训时间,准备于12月10日早晨返回北京。这样,他们在天津的训练就进入了尾声。昨天,他们与天津男子花剑队一起,进行了大循环比赛。下午,队员们和主教练王海滨踢了场足球赛。

  昨天,国家队与天津队一同进行了大循环比赛,这也是他们抵达天津后的首次大规模实战比赛。经过单败淘汰赛的争夺,最终,雷声战胜黄良财夺冠,张亮亮和陶佳乐并列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并没有立即休息,而是继续进行体能训练。在主教练王海滨的率领下,队员们来到击剑馆中间的一块草坪上,踢起了足球。王海滨和这些比自己小十多岁的弟子们拼抢得异常激烈,他说,和这些年轻队员在一起,感觉非常开心,自己的心态永远不会老。进攻中,黄良财、张亮亮都非常勇猛,雷声虽然不声不响,但是总是在关键时刻有出色的表现。用王海滨的话说就是,这些队员在足球场上的表现就是他们的性格体现,在训练场和比赛场上,他们也是这样的。他不断地鼓励队员们进攻、射门,他觉得这是培养队员的霸气的一个环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