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亚男张越红两大国手临时加盟 天津女排如虎添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1:48  现代快报

  两大国手临时转会

  天津女排如虎添翼

  快报讯 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已接近尾声,提前获得决赛席位的天津女排针对决赛的备战也进入倒计时阶段。除了技战术方面的准备外,天津队征战决赛的阵容将有大举动。根据本赛季排管中心出台的转会政策,辽宁队两位国手张越红和刘亚男将临时转会天津队参加总决赛。

  排管中心规定本赛季女排联赛进入决赛的球队可以从其他队伍转会3名队员,天津队针对队内情况,决定引进辽宁队国手刘亚男和张越红。对此,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表示:“主攻是天津队的薄弱环节,而副攻位置这个赛季除了杨洁和薛明外,其他队员状态都不太理想,因此我们考虑对这两个位置进行补充。”王宝泉坦言,张越红和刘亚男吸引天津队的原因,一个是经验丰富,另一个是技术全面,防守好,“防守是天津队的生命,所以我们选来选去,就只有这两个国手。刘亚南来之后可以缓解杨洁的压力,张越红也可以接一传,不会给自由人增加太大压力。”(小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