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找到最佳工作 任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再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0:31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长春12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 王昊飞)“我现在已经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奥运之星保障基金’的正式员工了!”7日上午,艾冬梅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曾在生活中陷入困境的前全国长跑冠军艾冬梅如今在创业之路上又迈出了一步。虽然在北京经营的两家服装店已经有一家关门了,但她对未来仍然充满了信心。她说:“我在‘奥运之星保障基金’这边已经工作一周了,目前主要是负责搜集各类名品,用于拍卖。”

  艾冬梅呼吁,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希望全社会在关注中国体育蓬勃发展的同时,也能关注那些曾为国家作出过贡献的退役运动员;希望有识企业能够与她取得联系,共同向退役运动员伸出援手。

  “奥运之星保障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管理下的一个专项公益基金,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向退役后因身体遭受运动损伤,面临医疗、就业等困难的运动员以及国家正在培养的奥运明日之星提供社会援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