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阿布扎比站 彭林武克服螺旋桨故障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56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阿布扎比站彭林武克服螺旋桨故障进正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深圳2007年12月06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八点,2007F1摩托艇世锦赛第七站——阿布扎比大奖赛两轮排位赛结束,中国“水上F1”第一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行银行队队员彭林武,在螺旋桨故障情况下坚持比赛,并最终与队友菲利普•丹瑟提尼双双携手进正赛。

  本站比赛是2007赛季年度总决赛前最后一站分站赛。举办此次分站赛的阿布扎比所在的中东地区已是第15年举办这一赛事,赛场设施成熟标准。今天的阿布扎比天气晴好,赛场能见度高,水面平静。赛场全场2220米,共计8个弯道。

  按照国际摩联惯例,排位赛于阿布扎比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点开赛,共赛两轮,取单圈最好成绩计结果。排位赛的结果和随后的前六名杆位赛结果共同决定所有赛艇在第二天正赛中的发艇位置。

  其中,第一轮排位赛中,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外援菲利普•丹瑟提尼取得第十四名;在第二轮排位赛中,菲利普•丹瑟提尼更是获得第九名的好成绩。两轮排外赛结束后,菲利普•丹瑟提尼以单圈51.98秒的最好成绩位列十四;他的队友、中国本土选手彭林武在螺旋桨出现问题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比赛,最终与菲利普共同进入明天的正赛。

  

中国队领队陈焕明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螺旋桨故障影响了今天两位选手的发挥,但他对两选手纷纷进入决赛表示高兴。他介绍,目前中国队已从法国订购新的螺旋桨,预计将在接下来的沙迦
总决赛
中更换和使用新的螺旋桨,力争取得好的成绩,凯旋回归祖国。

  芬兰选手萨米•塞里奥在排位赛结束后位列第一,

意大利塔姆石油队高迪奥•卡佩里尼暂居第二,F1瑞典队乔纳斯•安德森则在排位赛结束后列第三。他们将和排位赛结束后的第四至六名共同参加接下来进行的杆位赛,争夺正赛中更有利的发艇位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