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队积极备战乒球总决赛 头号女单无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备战月中于北京举行的“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和“好运北京2007国际乒乓球邀请赛”,香港乒乓球队昨日聚首一堂积极备战,希望为明年北京奥运作好准备及争取更多“入场券”。

  香港乒乓球队将于本月11日奔赴北京,总教练练惠钧表示:“这次参加两大赛事属练兵性质,因赛事与奥运比赛模式接近,希望球员能在比赛中尽量适应。”

  男单方面除李静和高礼泽已取得奥运“入场券”外,其余一人将透过3月及5月的奥运资格赛选出。男单教练陈江华认为:“目前张钰的机会最大,希望他能在这次比赛中争取好排名,再为香港取得奥运参赛资格。张钰后半年将集中训练男单,也会尝试多个双打配搭,以达最佳效果。”而李静昨日表示为以最佳状态出战,近日一星期健身3至4天,希望自己高峰期后仍能保持状态。

  至于女单方面,由于现时排名最高的姜华珺未取得香港特区护照,不能代表港队出战,因此林菱、帖雅娜和张瑞大有机会代表香港出战奥运。女单教练李惠芬希望球员在两个大赛中提升状态及心理质素,以最佳状态迎战北京奥运。虽然不能以最强阵容出战奥运,李惠芬仍抱期望,她说:“起码要有一个牌,不论是什么牌。”

  “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总决赛”将于13至16日举行,而“好运北京2007国际
乒乓球
邀请赛”则于18及19日,同样假
北京大学
体育馆举行。(徐慧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