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术体操邀请赛丁一丹进决赛 俄娇娃预赛第一庆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好运北京”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昨天进行了全能比赛的棒操和带操的角逐,在首日的比赛中暂列前三位的奥尔加·卡普拉诺娃、安娜·别索诺娃和阿利娅·加拉耶娃依然以三甲身份进入决赛。丁一丹进入决赛,成为中国队的“独苗”。

  昨天是俄罗斯选手奥尔加·卡普拉诺娃的20岁生日。昨晚的棒操比赛中,在《睡美人》的音乐背景下,身穿水蓝色舞蹈服的小寿星整套动作优美流畅,以73.225分名列资格赛第一名,送给了自己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乌克兰选手安娜·别索诺娃在棒操比赛中选用了汉斯·季默作曲的《角斗士》作配乐,身着黑色天鹅绒质地的舞蹈服参赛的她难度分和完成分分别得到9.100分、8.500分和8.950分。带操比赛中,身着海蓝色服装的安娜,配乐选用了电影《战火浮生录》的主题曲《波丽露》。一连串的转体配上螺型带花,得到了0.3的难度分,最终以72.100的总分排在第二位。

  以中国体操协会身份参赛的李红扬以62.325分排名第10,但由于只参赛不计名次,排名第11的丁一丹“升级”进入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