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羽毛球队闭门修炼 李永波否认高崚放弃女双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中国羽毛球队一行于昨天启程奔赴珠海,将在那里进行为期35天的封闭训练,重点解决伤病和体能问题。为了这次集训,国羽提前宣布放弃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

  为了争取足够的奥运积分,国羽今年的公开赛赛程紧密,一直没有时间进行长时间的系统训练,此次珠海集训将是明年奥运会开始之前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封闭训练。到明年马来西亚公开赛之前,中国羽毛球队将在珠海进行为期35天的封闭集训。据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介绍:“这次我们队伍一共68人全部都要到珠海去。这段时间主要是保证系统化的训练,这对于队员的伤病以及体能的恢复都有很大帮助。”

  由于父亲重病,女双名将黄穗已经离队回家。她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几率几乎为零。这样一来,她的搭档高崚只能和赵婷婷合作。而“高赵组合”由于刚刚“牵手”,奥运积分甚少,争夺奥运会参赛资格形势不利。以至于之前有消息称“高崚弃女双保混双”。李永波否认了这种说法:“谁参加奥运会不是教练组随便就能决定的事,而是要以明年5月1日奥运积分赛结束后的成绩和排名为标准。我们的4对女双,哪对都没有放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