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亚锦赛中国再夺9金 巾帼神勇一破一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23:40  新浪体育
射击亚锦赛中国再夺9金巾帼神勇一破一平世界纪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07年射击亚锦赛在科威特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再度收获九金两银一铜,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还打破了世界纪录。

  女子10米气步枪中国的整体优势明显,杜丽、赵颖慧在资格赛都打出了399环,武柳希则打出398环,中国队以1196环的总成绩获得团体金牌,并将原本由中国队保持的该项团体世界纪录又提高了两环。韩国和印度代表队分列第二和第三,总成绩分别为1188环,1178环。

  视频-气步枪比赛巾帼射手破记录 杜丽坦言压力大

  决赛中杜丽继续发挥稳定,最终以503.7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赵颖慧决赛只打出了101.6环,总成绩500.6环获得铜牌,武柳希则以499.4环的总成绩排名第5位。亚军被韩国选手金蝉美夺得,成绩为501.1环。

  男子50米手枪慢射中国队也勇夺团体金牌,多哈亚运会冠军徐坤、林忠仔和谭宗亮合力打出了总成绩1675环,其中徐坤和林忠仔分别以569环和559环闯入个人决赛,谭宗亮547环排在资格赛第15,无缘个人决赛。紧随中国男队之后的是韩国和哈萨克斯坦代表队,分别以总成绩1663环和1659环获得银牌和铜牌。

  决赛中,徐坤面对多哈亚运会亚军、韩国名将金永洙的步步紧逼,稳稳打出93.3环,总成绩662.3环问鼎冠军。金永洙656.8环排名第二,获得第三的是泰国选手贾克里特,成绩为655.0环。林忠仔决赛仅打出92.4环,总成绩651.4环获得第五名。

  女子多向

飞碟是中国唯一个人赛失手的项目,陈丽以65中并列资格赛第一,但决赛前七靶全部失手,最终加赛败北仅获得第六名。冠军被哈萨克斯坦选手斯特鲁察耶娃夺得,她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入场券,中国台北的林怡君获得亚军。不过,陈丽、刘英姿、高娥组成的中国队还是赢得了这个项目的团体金牌。

  在青年组比赛中,张轶以满环400环的成绩平了女子10米气步枪的世界青少年纪录,同时也平了世界纪录,最终以总成绩504.6环获得金牌;李佩璟497.8环获得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王威旸388环排在资格赛第13。团体比赛金牌也被中国队夺得,总成绩为1183环;银牌和铜牌的获得团体分别是韩国和泰国,总成绩是1176环和1172环。

  中国队还包揽了男子50米手枪慢射青年组金银牌,冠军被鄢行夺得,成绩为645.5环。麦嘉杰635.6环获得银牌。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