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锦赛男子10米气手枪中国揽金银 麦嘉杰青年组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4: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第11届亚洲射击锦标赛在科威特城揭开战幕。在首个比赛日中,中国射击队以绝对优势包揽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团体以及青年组个人、团体全部四枚金牌,取得开门红。

  首日进行了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团体和青年组的比赛。在该项目上,中国队已经拿满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因此,中国队谭宗亮、庞伟和石兴隆三人可谓轻松上阵。在个人资格赛中,老将谭宗亮打出586环,石兴隆打出583环,两人占据前两名位置,前世锦赛冠军小将庞伟打出578环排名第四。决赛中,谭宗亮依然发挥稳定,打出101.3环,最终以总成绩687.3环夺冠,石兴隆以682.6环的成绩获得银牌。亚锦赛卫冕冠军朝鲜选手金钟秀打出680.2环最终仅摘得一枚铜牌。庞伟以677.5环的成绩排名第四。

  团体赛中,谭宗亮、庞伟和石兴隆组成的

中国队以1707环的总成绩轻松卫冕,团体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印度队和泰国队获得。青年组比赛,中国小将麦嘉杰以681.8环的总成绩摘得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赵晟骅打出668.9环的成绩获得季军,银牌被印度的阿曼普雷特摘得,他的成绩为670.5环。郭旭凯资格赛打出557环未能获得决赛权,最终位列第九。今天将进行男子50米手枪慢射、女子多向
飞碟
、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