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术体操测试赛揭幕 李永波忙中偷闲为妻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3: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天,“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艺术体操邀请赛开幕,记者在嘉宾席上竟然发现了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身影,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他是来为爱妻助阵的。

  可别误会,他的妻子可不是场上的运动员,而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艺术体操部的部长谢颖。本次比赛邀请了今年艺体世锦赛个人前10名和集体全能前20名的选手参赛,总人数达到了76人,她们中大部分都具备了奥运参赛资格。强手如云,参赛的中国队等于在家门口进行一场奥运演练,谢颖作为部长自然格外重视。

  “我是专门来为老婆捧场的。”李永波大大方方地说,“今天晚上正好羽毛球队没有训练,我抽空就赶紧过来了。”看着场上翻飞的曼妙身影做出的各种高难度动作,李永波看得津津有味,可惜却不懂规则,“平时太忙,没时间了解这项运动,根本看不出门道儿。”

  观赛时,李永波还殷勤地为妻子送水。不过作为“当局者”,谢颖比较紧张,在

中国队比赛过程中,她双手合十,每当看到姑娘们顺利完成一个有难度的动作时都会深深地点头。

  比赛刚一结束,李永波便急匆匆离去。“谢颖和队员们在一起。决赛时,如果有时间我还会来捧场的。” (高雯苑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