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阿布扎比站 托尔加盟卡塔尔队取代利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网阿布扎比2007年12月3日电 尽管高迪奥•卡佩里尼正在以强劲的势头向职业生涯的第10个总冠军发起冲击,但是因为本赛季的大奖赛还有两站,所以本年度的总冠军最终归属问题仍然是扑朔迷离。

  如果来自埃米雷斯队的赛手山尼•阿•卡兹在接下来的两站大奖赛中连续夺得冠军,那么他将因比卡佩里尼多获胜一站而收获金牌,夺得第一个职业生涯世界冠军头衔,尽管高迪奥比阿•卡兹经验丰富,但是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高迪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一站出现失误,那么年度总冠军的大门又将向所有的赛手敞开,尤其是阿•卡兹。很难想象如果去年的卫冕冠军得主斯克特•吉尔曼现在不是在修养伤病,而是在征战F1赛场,那么现在F1赛场的争霸局面将是更加惨烈。夺冠的方格旗正在向所有的赛手摇曳着,2007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归属仍然是悬念丛生。

  在本赛季的最后两站大奖赛中,将至少有三名赛手被调换。来自法国是赛手菲利普•托尔因为在卡塔尔大奖赛中严重地损坏了自己的新型DAC赛艇,此役阿布扎比大奖赛他将加盟卡塔尔队,并且替换赛手伯纳利•利奥。然而来自拉托维亚的尤吉斯•格罗斯将加盟炙手可热的塔姆石油队,取代小将伊凡•布里甘达。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肖恩•多伦特将加盟彩虹队,取代F1赛场上个子最高的赛手拉盖勒拉-瓦勒瑞奥,搭档佛格里欧-博卡。因为萨米-瑟里奥在上一站大奖赛中严重受损的赛艇现已完全被修复,所以来自俄罗斯的赛手斯坦尼斯拉夫—克腾森诺夫斯基仍将驾驶自己的赛艇参加阿布扎比大奖赛。马西莫•罗吉尔将驾驶自己的赛艇参赛。挪威女赛手玛丽特出色地完成了自己在F1赛场上的“处女赛”,同时也赢得了其他男赛手的好评。

  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阿布扎比大奖赛将在本周五开始,阿布扎比大奖赛一周之后将进行本年度的最后一站---沙迦大奖赛。(完)

  (邢春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