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在北大开赛 决赛票价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0:3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吴鹏)即将于12月13日开赛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最高160元的门票售价创“好运北京”赛事票价新高。组委会副主席姚振绪自信地说,每日3500张可售门票中,高价票一定是最好卖的。

  中国一线队员悉数登场

  昨日,赛事组委会在新落成的北京大学体育馆内举行新闻发布会,“好运北京”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之后的12月18日、19日,这里还将举行“好运北京”2007国际乒乓球邀请赛。

  根据门票定价,13日、14日的票价从20元到100元不等;15日、16日的票价从120元到160元不等;18日、19日的邀请赛票价也在20元到100元之间。而今年刚结束的一系列“好运北京”赛事中,绝大多数决赛票价都是50元封顶,这次120元到160元的决赛票价创新高。

  姚振绪介绍,他并不担心门票不好卖,“因为世界乒坛大腕云集测试赛”。参加

总决赛的男选手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玘等中国一线队员悉数登场,女选手里张怡宁、王楠、郭跃、日本的福原爱也会参加角逐。“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将在这些人里产生。”18日、19日的比赛则全部为团体赛。

  姚振绪说,赛后国际乒联将对运动员重新进行世界排名,前20名选手将拿到奥运入场券。

  4商场可购买门票

  测试赛每场仅有3500张可售门票,姚振绪说,从目前的售票情况看,最先卖出的就是位置靠中间的160元的门票。

  据介绍,观众可以通过“好运北京”官方网站和www.piaowutong.com购票,或者拨打64068888订票。

  组委会表示,市民也可以到百盛、双安、北辰和友谊等4家商场或位于东四十条的票务通售票大厅购票,赛时还可以到

北京大学东南门外的现场售票亭购票。

  -出行提示

  北大周边公交拟分时停靠

  北大体育馆南临北四环和太平洋电子城,东临中关村北大街,都是重要交通线路。组委会执行主席张彦表示,赛时相关部门将在四环辅路等路段进行交通限行,靠近北大场馆的两座公交车站也拟分时停车。

  虽然场馆可容纳观众远大于3500人,但张彦表示,“我们不敢卖那么多票”,要通过测试赛对观众入场情况进行调查,防止给交通造成压力,也为奥运会时打下基础。

  张彦介绍,赛时将有交警在四环辅路、北大西门等路段进行交通管控;

圆明园南门、101中学附近,为开车人士提供停车场,但还是建议大家乘公交看比赛。在北大场馆附近,有中关园和中关村北站两个公交车站,张彦表示,已经向有关部报告,希望公交车能分时停靠,避免乘客与散场观众人流汇合,目前报告正等待批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