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测试赛北京大学别出心裁 BBS答题赢乒乓球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0:22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全逸先) 只要在BBS上答对有关乒乓球测试赛的问题,就有机会拿门票吗?没错。近日,北京大学首次以BBS为平台,在全校师生中间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奥运主题系列知识问答抽奖活动,共有15位师生成为幸运儿,拿到了测试赛的门票。

  据了解,这次“青春奥运,你我共享——BBS答题赢取乒乓球测试赛门票”活动由北大奥运办举办。五天内回帖数近900人,答对人数共计538人,而每天发布的答题贴均进入BBS当日十大热门话题,并且连续四天稳居十大第一。另外,活动组织者每天以BBS站内信件的方式,告诉每位答对者当日抽奖编号,并在每天十点公布的当日结果中详细公布入围人员的ID、IP和发帖时间,以供同学监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