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组合将被拆分 高崚放弃女双专攻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7: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淼焱) 中国羽毛球队今天将从北京出发去珠海进行封闭训练。总教练李永波在出发前谈到2007赛季的总结时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女双组合已基本固定下来,奥运冠军高将放弃女双,专攻混双项目。

  中国羽毛球队目前有3对女双组合占据世界前三名的位置,她们分别是:张亚雯/魏轶力、杨维/张洁雯、高/黄穗。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高/黄穗这对世界冠军组合将被拆分。“女双三号”将由于洋/杜婧配对出任,她们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1位。尽管阵容变化,但女双项目的目标不变,这3对组合将争取都拿到奥运参赛资格,确保中国羽球女双这个项目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

  对于女双阵容的调整,李永波解释说,今年以来,黄穗因为父亲重病,情绪受到很大影响,始终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已比较困难。与此同时,高随着年龄的增大,在同一次比赛中身兼两项,变得越来越吃力。这样的情况在之前的一些比赛中已经出现过。因此,为了打好北京奥运会,教练组决定让高放弃女双,专攻混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