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高崚没放弃女双 参赛资格要看成绩来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结束全年赛事后,羽毛球队将在今天中午离京前往珠海,进行为期35天的冬训。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冬训期间将着重解决伤病和体能问题,此外他还否认了“高崚保混双弃女双”的消息。

  今天中午,国家队将飞往珠海,李永波称那边的场馆和气候等条件对队员训练和身体康复都比较理想,而之前看好的晋江体育馆因为CBA联赛给否决了。

  香港赛结束后,有消息称高崚将放弃女双确保混双,不过李永波昨天在电话里否认了这一说法。“谁来参加奥运会不是我们教练组决定的事情,也不是我们随便找队员谈了,让她别参加就行。决定他们谁来参赛的因素都要以明年5月1日奥运积分赛结束后,看他们的成绩和排名来定。我们目前根本就没做出什么决定。”

  对于中国赛才开始合作的高崚/赵婷婷组合,李永波称他一直比较支持这对组合,而目前国家队的4对女双中没有任何一个人说过要放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