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艺术体操赛开幕 众星云集上演世界级PK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五日电(记者 高凯)“好运北京”二00七年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今晚在此间开幕,本次赛事云集了二00七年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个人项目前二十名和集体项目前十名的选手,可谓北京奥运前的一次世界级较量。

  共有来自十六个国家的七十六名运动员受邀参加此次测试赛,其中包括本届世锦赛冠军、雅典奥运会铜牌获得者,乌克兰选手安娜·别兹索诺娃,世锦赛第三名、雅典奥运会金牌获得者俄罗斯选手奥尔加·卡普拉诺娃。此外,集体项目中获得世锦赛前两名的俄罗斯队和意大利队也将前来参赛。

  今晚的个人全能绳、圈两个项目的资格赛中,奥运会冠军、俄罗斯选手奥尔加•卡普拉诺娃以总分三十六点四五零排在首位。

乌克兰选手安娜•别索诺娃以三十六点二五零分的成绩暂列第二位。连续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的西班牙老将阿尔穆德娜•锡德排在第六位。两位中国选手丁一丹和肖一鸣目前分别列在九和十二位。

  按照赛规,个人全能赛的运动员将参加四套动作的评比,分别是绳、圈、棒、带,资格赛总成绩排名前十位的运动员将进入决赛。本次比赛邀请的都是今年世界锦标赛个人项目前二十名的选手,而

中国队中无人在世锦赛中闯入前二十,此次均系以奥运会东道主身份获得比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