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跆拳道锦标赛将开战 古巴将为奥运会入场券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4:53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2月4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著名跆拳道运动员巴洛迪亚和埃切维里亚4日前往哥伦比亚参加美洲跆拳道锦标赛,以争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巴洛迪亚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的金牌得主,埃切维里亚则是2006年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67公斤级比赛的银牌得主,并于最近夺得加拿大公开赛该级别的亚军。

  美洲跆拳道锦标赛将于本月7日至9日在哥伦比亚的卡利举行,将进行男女各4个级别的比赛。古巴两名运动员只有获得前三名才能进军北京奥运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