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将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2:5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4日电 (薛原、王湖平)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3日至16日在刚刚竣工的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18日至19日,“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乒乓球邀请赛将随后举行。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组委会副主席姚振绪说,这两项赛事是北大体育馆落成后的首度运行,赛事将全方位检验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的运行能力。

  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男选手包括中国的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陈玘、郝帅,韩国的柳承敏,德国的波尔,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中国香港的李静,中国台北的庄智渊等;女选手包括中国的张怡宁、王楠、郭跃、李晓霞、郭焱,新加坡的李佳薇,日本的福原爱,中国香港的帖雅娜等。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

乒乓球邀请赛为团体赛,男子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参赛队为中国、中国香港、韩国和欧洲联队;女子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参赛队为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欧洲联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