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操队首签军令状 伤病兴奋剂成奥运前两大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2: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随着“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落幕,中国体操队将进入正常的冬训时间表。作为2008年奥运会重要的备战工作,中国队拿出了很多新举措。其中跟主管教练员签订《防止运动员伤病责任书》就是最为重要的一项工作。立下这样的“军令状”,在中国体操队历史上还从没有过。

  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这样解释:“这是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个冬训,非常关键,重点运动员不能有任何大的伤病,否则就会影响到备战,进而影响到奥运成绩,所以我们要跟每个教练员签订责任书。”

  同时,中国体操队还与运动员签订了《防止误服兴奋剂责任书》。“这样做的目的是让运动员对兴奋剂问题重视起来,同时提醒主管教练员监督各省市队伍的医生、按摩师,不要给运动员服用那些没有经过兴奋剂检测的药品和食物。”

  如果有人违反了上述两份责任书的规定,那么将受到中国体操队的严厉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