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营销侧重区域化 联想08奥运后不再续签TOP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6: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4日13:50消息,联想发言人今日确认,联想将在北京奥运会后正式退出奥运TOP赞助计划,从而结束其为期四年的奥运之旅。

  近日,新浪科技了解到联想将在北京奥运会后正式退出奥运TOP赞助计划,从而结束其为期四年的奥运之旅,联想发言人今日确认了这一消息。该发言人表示,都灵冬奥会和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将能够有效地帮助联想实现第一阶段的品牌目标。为了让lenovo进一步成为全球范围家喻户晓的品牌,联想的体育营销将更加侧重针对策略性目标市场的赛事赞助,这样可以更好地满足联想在各国家和地区深入发展业务的需要。

  日前,一则柯达公司宣布在北京奥运会后不再赞助从而结束其与奥运百年姻缘的新闻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目前第六期的TOP计划赞助期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全球合作伙伴总数为11家。其中的七家已经与国际奥委会签署了第七期(2009-2012)奥运TOP赞助协议,而尚未续约的企业还有四家,分别是恒昌人寿、

麦当劳、松下和联想,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最高级别的赞助计划,柯达的退出使人们将目光再次投射到这个被称为“全球顶级品牌俱乐部”的奥运TOP企业群体,特别是尚未续约的奥运TOP企业身上。

  该发言人还表示目前联想正在全力以赴准备全球火炬接力,筹备围绕北京奥运会的全球品牌推广计划,以及搭建北京奥运会信息系统平台并确保其成功运行。(林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