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乒联总决赛12月挥拍北大 世界顶尖选手悉数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见习记者钟喆)12月13日至12月16日,“好运北京”大众汽车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将在新落成的北京大学体育馆挥拍,男女世界最顶尖的高手将悉数登场。

  赛事组委会副主席姚振绪先生介绍,本次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将涉及到各位选手明年年初的世界排名,按规定,如果一个国家有2名运动员排在前20位,那么他们俩将自动晋级北京奥运会,所以届时比赛会非常激烈。

  目前参赛名单已经全部确定,中国的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陈玘、郝帅和韩国的柳承敏,德国的波尔,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以及中国香港的李静,中国台北的庄智渊等顶尖高手都已入围总决赛;女选手中,中国的张怡宁、王楠、郭跃、李晓霞、郭焱和新加坡的李佳薇,日本的福原爱,中国香港的帖雅娜等世界名将都将云集京城。总决赛共设置男女单打、双打以及21岁以下男女单打六个组别,其中前四项赛事采用淘汰赛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