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一健美运动员因使用违禁药物被禁赛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12月4日电 澳大利亚体育反兴奋剂机构4日证实,该国昆士兰州的一名健美运动员因为尿检呈阳性,将被国际健美协会禁赛两年。

  今年4月29日在布里斯班举行的一次健美大赛上,一位名叫海蒂的选手接受了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尿样中被查出含有利尿剂的成分,因此遭到了国际健美协会的处罚。

  澳大利亚反兴奋剂机构主席英格利斯表示,运动员使用利尿剂等违禁药物属于违法行为,因为这种药物可以掩盖类固醇那样的违禁药物。这名健美选手因此将受到在2年内不得参加任何赛事的处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