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白龙江国际马拉松赛诚邀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25  新浪体育
2008年白龙江国际马拉松赛诚邀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四川省白龙湖风景名胜区景区标志

2008年白龙江国际马拉松赛诚邀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景区风光

  新浪体育讯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2008年奥运圣火将在中国北京熊熊燃烧,五环旗将在神州大地高高飘扬,白龙江流域420余万汉、藏、羌人民期盼着在2008年奥运会来临之前,能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白龙湖畔举办一次国际马拉松赛,期待着能与世界人民一道为奥运喝彩!

  美丽的白龙江古名恒水,又称羌水、白水,她发源于川甘交界处的郎木寺,流经川陕甘三省、六州市、十三县,在广元昭化汇入嘉陵江,全长576公里,流域面积达三万二千余平方公里。自古以来,这里的人民勤劳勇敢,热爱生活,能歌善舞,喜欢竞技,擅长体育运动,在生产生活中形成了厚重的地域文化、独特的民风民俗和由来己久的群众体育运动传统。

  马拉松运动是历史上最悠久、最具影响力、最能彰显奥运精神的田径运动项目。马拉松精神是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为弘扬奥运精神,激励白龙江流域的川陕甘三省人民团结奋进,共建美好家园,青川县人民政府倡议由青川、文县、宁强三县人民政府在三省结合部的姚渡、青木川、中庙举办由万人参加的’2008白龙江国际马拉松赛,时间拟定于距北京奥运会开幕100天的2008年5月1日。特倡议白龙江流域的川陕甘三省人民心相连,手相牵,同舟共济当好东道主!真诚邀请全世界崇尚奥运精神、热爱体育运动的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们深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团结互助, ’2008白龙江国际马拉松赛就一定能圆满成功!“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就一定会在白龙江流域大放异彩!

  2008白龙江国际马拉松赛,让我们相约美丽的白龙湖畔!

  青川县人民政府

  二○○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更多详情请登陆四川省青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cnqc.gov.cn

  2008白龙江国际马拉松赛报名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