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朝阳社区强化文明礼仪 奥运培训万余流动人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童曙泉)2007年朝阳区流动人口百场人文奥运讲座近日全部讲完,7个月时间里,朝阳区全部43个街乡的1.3万多流动人口接受了奥运知识培训。

  100场讲座内容均是针对流动人口的需求调研设置的,包括应急安全、奥运知识、观赛礼仪和法律知识以及文明礼仪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听众包括建房筑路、室内装修、保卫勤杂、家政服务以及个体商户等各行各业的来京务工人员。为办好百场讲座,朝阳社区学院专门组建了人文奥运志愿服务讲师团,33名专职教师、28名兼职教师担任讲师。讲座中,讲师们将奥运知识、文明礼仪、安全知识等同国家与个人的文明程度、文化素质、生存和发展相结合,案例贴近流动人口的生活和工作经历,深受流动人口欢迎。

  社区学院表示,明年将进一步拓展课程设置内容、丰富教学形式,通过制作多媒体课件、音像教材等扩大流动人口奥运培训范围。RJ06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