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全国空手道冠军赛落幕 国家队整体表现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肖苑玫报道:随着激烈的组手团体赛冠军出炉,“青武杯”全国空手道冠军赛2日在华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为期三天的冠军赛共产生了型、组手个人、组手团体共15枚金牌,金牌集中在项目开展时间稍早一些的北京体育大学、河南省、山西省、广东省等省市之间,其他省市进步飞快,但与这些已经组建专业队或半专业队的队伍还有一些差距。团体赛是三天比赛中最激烈的一天,甚至出现了包括小分都一致的平局现象,足见其争夺的激烈程度。

  参赛选手中最早接触空手道的选手道龄刚13个月,有的近习练了不到一个月;个别选手年龄已经超过30岁,其他大部分选手年龄均在20岁左右。国家队选手整体表现比较出众,其中刚在亚太地区空手道系东流锦标赛中夺金的李红、郭斯朗,此次又在冠军赛中赢得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