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排球世界杯落幕巴西夺冠 前三强直接获奥运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据国际排联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2月2日,2007年男排世界杯赛在日本东京落下帷幕。在最后几场关键之战中,巴西队连胜俄罗斯和日本,最终卫冕。而俄罗斯男排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苦战五局,3比2险胜美国男排,最终与冠军巴西男排、季军保加利亚男排携手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最后一轮的焦点之战是巴西队和俄罗斯队的较量。巴俄之战决定了冠军的归属,本来应该是一场激战的比赛却从一开始就有了一边倒的趋势。巴西以3比0赢得这场焦点战役,也提前锁定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巴西提前锁定入场券之后,保加利亚、美国和俄罗斯三队开始为入场券做最后的努力。其中,形势最紧迫的是俄罗斯队,他们必须赢下美国才有拿券的希望。最终他们发挥出色,3比2赢得整个比赛。而保加利亚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连胜日本、阿根廷,取得联赛季军,获得最后的入场券。

  至此,本届男排

世界杯赛降下帷幕,美国队获第四名,突尼斯队垫底。亚洲球队中,澳大利亚名列第八,
日本队
第九,韩国队获得第十一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