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经荣耀依旧淡定坦然 周苏红:享受排球带来的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提前告别这个赛季的全国联赛,周苏红有些遗憾,但她也说,在回上海后没有旁人监督、没有外力促使的“放羊”状态下,她反而前所未有地享受起了排球的乐趣,“现在自己训练也是锻炼自己,如今打比赛真的是享受排球带给我的乐趣。”

  在排球场以外,周苏红也拓展出新的天地。

  作为浙江省代表参加了十七大,难免让人觉得,周苏红的未来发展还有诸多可能性。“关于未来,我并没有太多考虑,一切顺其自然。”她说。

  能够作为浙江省唯一体育界的代表参加十七大,周苏红说自己完全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其实,我除了当了一次奥运冠军,也没有什么特殊之处。像我们运动员还是很单一的,除了专业并无什么过人的地方,所以这次能够成为代表,我觉得就是对自己本职工作的肯定。”

  周苏红说,最初开始练排球时,自己根本不曾料到日后的成就,更不会想到成为奥运冠军,“我的最早理想是当一个体育老师,只是这个想法现在越来越遥远了。”她老老实实地说,自己从来没有太多奢望,或许这就是

金牛座人的特点,脚踏实地。

  而在取得了这么多荣耀之后,她依然淡定,“我这个人的性格就是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现在当运动员就全心投入好好打球。”这个朴实的姑娘,即使身为中国

女排现任队长,在上海陪伴汤淼的时候还会经常给陈忠和打电话,向国家队主帅报告自己的近况,让全队对自己放下心来。她从来都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接下来想要做什么,她冷静和踏实的性格,在经历了那么多变故之后,成了支撑起她的中流砥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