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絮:排球联赛点燃大学生激情 比赛现场“温度”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精彩的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点燃了大学生的激情,成了冬日大学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12月2日上午,北航女排主场所在的潍坊科技职业学院淅淅沥沥下了一场小雨,晚上更加寒冷,室外温度降到了零度以下。尽管天气寒冷,但潍坊科技职业学院体育馆内气氛却异常火热,绝对可以用一个词来描述,那就是“沸腾”。

  比赛吸引了7200多名同学到场观看,还有很多同学因座位已满被拦在了体育馆门外,比赛开始后还不肯离去。比赛还未开始,现场氛围就非常热烈,观众用欢呼声、掌声和锣鼓声热烈欢迎双方队员的到来。

  比赛过程中,现场观众不遗余力地为为双方的精彩表现而呐喊加油,时而为一个好球而欢呼,时而为一次失误而叹息,气氛火爆异常。特别是在第三局,山师

女排防住对方的连续六次重扣再利用反击得分时,在场观众也毫不吝啬地把雷鸣般的掌声献给顽强的山师女排的姑娘们,让客场的比赛的山师女排很受感动。在比赛扣人心弦的第四局,现场气氛更是达到高潮,观众不断为双方的精彩表现而鼓掌加油,热烈的,欢呼声、呐喊声与锣鼓声此起彼伏,不断在潍坊科技职业学院体育馆内响彻。

  赛后,双方的教练球员和队员对潍坊科技职业学院赛场气氛赞赏有加。山东师范大学女排主教练刘东辉说:“潍坊科技职业学院的赛场气氛是我经过的主场客场中,气氛最好的一个,我们在这里充分发挥了水平。”山东师范大学女排队长王芳说:“潍坊科技职业学院的朋友们很热情、很友好,无论是对主队还是对客队都加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主教练陆科说:“潍坊科技职业学院的青年学生很有激情,把中国大学生的特点充分体现出来了。”

  尽管是冬季,但因为有了有了青年、有了运动、有了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潍坊科技职业学院校园没有一丝寒意,有的是青年人的热情、大学生的激情、运动的活力。

  (潍坊科技职业学院 李兰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