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大学生女子排球联赛半决赛 南京大学胜山东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 在12月2日下午举行的2008年度中国大学生女子排球联赛半决赛赛主客场比赛的首轮比赛中,南大女排坐镇主场左涤江体育馆,以3比1的比分战胜2007年度亚军山东大学女排。4局比分为13:25、25:14、25:19、26:24。

  按照规程,2008年度中国大学生女子排球联赛分为南、北分区赛;八强主客场赛;四强交叉淘汰赛和总决赛几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的南北分区赛中,南大女排名列南区第1,山东大学女排名列北区赛的第2。在四强的争夺比赛中,南大以两个回合6:1的比分淘汰了北京交通大学女排。今天的比赛是争夺2008年度大学生女子排球决赛权的主客场制的首轮比赛。一周后,南大女排将做客山东大学,打客场的比赛,双方计算主客场比赛的成绩并计算小分,胜者晋级2008年度大学生女子排球决赛,争夺冠军。

  联系人: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 刘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