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排球联赛东西对战 南京农大女排主场轻松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2月2日15点整,2007~2008年全国女子排球联赛(CUVA)主客场赛第五至八名争夺战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点燃战火。本次比赛是南方赛区第二南京农业大学女子排球队主场迎战南方第四的重庆工商大学女子排球队。东西对决,场面异常火爆。经过1个小时的精彩对抗,最终南京农业大学以3:0轻松取胜。

  首局开场南京农业大学队6号以一记漂亮的重扣拔得头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庆工商队频频失误,连叫两次暂停仍未有起色。而南京农业大学队,凭借1号李颖的扣杀和9号黄莹拦网一直遥遥领先,首局即以25:14取胜。

  第二局开场不久南京农业大学队就轻松领先,重庆工商大学队也毫不示弱,她们也逐渐找到状态,抓住了南农队的几次失误也一度将比分追赶至8:6。但还是南农队技高一筹,凭借9号和11号的连续精彩扣杀打出了11:7,12:7,13:7,14:7的小高潮,最终凭借1号的网前扣杀得到第二局最后一分以25:8轻松拿下第二局。

  在南京农业大学精彩的舞龙表演之后,第三局比赛正式开始。南京农业大学越战越勇,士气高涨,乘胜追击,凭借1号和11号等队员的网前封杀,频频重扣不断扩大优势;同时利用对方的失误,比分一路领先。10:6,20:7,24:9,最后凭12号刘佳的拦网,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5:10。

  南京农业大学野蜂记者团 李雪娇 王锦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