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畅想奥运 风云际会--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12月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作为奥运前夕中国体育产业的巅峰盛会,第三届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颁奖盛典将于12月20日在京城盛大举行。本次盛会以“畅想奥运·与世界500强共舞”为主题,突出企业及企业家的影响力、社会责任与创新力,彰显奥林匹克精神,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在奥运年这个历史时机和谐发展。

  2007(第三届)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企业体育联合会(筹)、中国国际品牌发展促进会、中国体育品牌研究中心、北京金王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经过6个多月的筹备、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工作已近尾声,终极榜单将于12月20日在颁奖盛典揭晓。

  在成功举办2005、2006年两届盛会后,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业已成为中国体育营销最具权威性的发布平台,今年盛会不但吸引了众多中国民族企业,在“奥运”、“全球化”大背景下,还引起诸多

世界500强企业的关注。世界著名企业
可口可乐
、三星电子、松下电器、百事可乐等均已成为部分奖项的入围企业。

  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创始人、中国国际品牌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肖景匀告诉记者:“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创办于2005年,是中国体育营销最权威的平台,日渐成为中国体育产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充分反映了当年体育营销市场的发展状况。在检阅体育品牌综合素质的同时,风云榜也挖掘出消费者心目中真正有实力的体育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有价值、最具说服力的体育营销实力品牌企业。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体育营销逐渐成为中国商界新宠,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与运动团队或体育赛事进行合作,寻求通过体育营销这一市场战略,多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地推广自己的企业品牌,以期成为赛场外的赢家。本届风云榜恰逢奥运年前夕,将为体育赛事的主办方、承办方、推广方、赞助方提供一个平台,共同探索奥运特殊时期体育营销发展的新思维与新模式。体育品牌风云榜将推动中国体育品牌的国际化、全球化战略,对中国体育品牌进行全方位盘点,同时为民族企业提供一个与世界500强企业交流的机会。希望通过风云榜这个平台,使国内企业学到更多国外先进的体育营销方法与理念,同时给国外企业一个了解中国体育市场现状的契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