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志愿同心携手同行”昨启动 残奥志愿者忙助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06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顾静)昨天,“‘志愿同心携手同行’残奥会志愿者扶残助困行动”在西城区图书馆正式拉开帷幕。云南残运会、上海特奥会的志愿者,残奥会志愿者申请人,残疾人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市委常委梁伟同志为 “残奥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鼓励志愿者们要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参与到扶残助困的行动中来,真正为残疾人朋友和困难群体办实事、解难情,同时也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社会志愿服务工作积累经验。北京青年创业者协会副会长刘宝平与北京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雪梅签订了《为残疾人就业服务合作意向书》。志愿者公益项目实践基地志愿者代表北京交通大学理学院辅导员宋海峰与温馨家园负责人代表新街口残联理事长刘京生签订了结对服务协议。

  会后,志愿者们来到了“一对一”助学活动对象、16岁残疾女孩麻雪丹的家里,为她带来了电脑、轮椅等慰问品。麻雪丹正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学习制图软件,她说:“这些大哥哥、大姐姐每周都要来,我特别期待他们来教我新的知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