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志愿者”英文顶呱呱 中学生通讯社记者服务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58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通讯员王玄)指路、发放宣传单、指导填写报名表……12月1日上午9点,在以集体名义报名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之后,北京中学生通讯社的12名记者在朝阳文化馆服务站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服务。

  活动中,朝阳文化馆的一群爱好学英语的老年人来到了服务站点。每位老人都操着各色腔调的英语,与小志愿者们热情地交流。摄影爱好者陈爷爷用中文和英文填写了城市志愿者报名表,还主动向学通社的记者推荐了他的英文博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