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威当选十大杰出青年不自知:不拿金牌对不起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42  体坛周报

  记者高姗姗报道 2日,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等主办的第18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在京揭晓,奥运体操冠军杨威位列“十大杰青”第二位,同时当选的还有“无私奉献、积极投身贫困山区扶贫支教”的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徐本禹等人。

  最近“好运北京”体操测试赛正在新建成的国家体育馆如火如荼地进行,从备战整体规划角度出发,本次中国队并没有派出全部一线主力。为了准备新一周的训练,队内并未安排老队员们去现场观看2日晚的较量,于是杨威便像往常一样呆在宿舍看电视直播。但晚饭过后,他的电话就不停地响起,原来是“十大杰青”揭晓后,记者们“蜂拥而至”。“我都不记得第一个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是谁了,电话短信一起来,都懵了,呵呵。”杨威说,“我只是尽到一名运动员应有的努力,不过,能为家乡和体操队争光,我仍然感到十分高兴。”

  荣膺“杰青”后,杨威感觉自己身上担子更重了,“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拿金牌,无论团体、全能还是单项,否则怎么对得起这个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